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deity_1976
收起左侧

手揉纸不好整形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12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cyc566300 发表于 2012-3-15 12:24
1、折好后慢慢上胶,比较麻烦,不过出来的效果还行
2、刷浆糊比较简单
3、手揉+锡 绝配

谢谢啊!学习!!
折纸学院,给生活来点闲情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2-13 03:32
  • 签到天数: 2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15 12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eity_1976 发表于 2012-3-15 12:33
    谢谢了,那换什么纸好呢?

    其实吧  真要说 越好的纸  处理越重要 越麻烦``
    折纸学院,给生活来点闲情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3-15 12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eity_1976 发表于 2012-3-15 12:33
    谢谢了,那换什么纸好呢?

    有很多纸可以选择,比如牛皮纸
    折纸学院,给生活来点闲情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3-15 12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40g~55g的白牛皮。。。
    折纸学院,给生活来点闲情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12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金箍棒 发表于 2012-3-15 12:47
    40g~55g的白牛皮。。。

    呵呵,已经在小玩纸定了不少,正在路上,期待中
    折纸学院,给生活来点闲情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13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木偶 发表于 2012-3-15 12:34
    其实吧  真要说 越好的纸  处理越重要 越麻烦``

    买上了,因该快到了!呵呵
    折纸学院,给生活来点闲情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3-15 14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折艺课堂版块有一些处理纸张和选择纸张的帖子的。懒的话就选用合适的纸,愿意投入精力处理的话就处理一下。不过整形定型和容易折之间似乎是个矛盾,很难两全啊
    折纸学院,给生活来点闲情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6-12 20:4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2-3-15 17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手揉配白胶最好,就是要耐心地涂在纸层内侧并加以固定
    折纸学院,给生活来点闲情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3-18 21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双面胶行不行??
    折纸学院,给生活来点闲情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8 23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果果 发表于 2012-3-18 21:58
    双面胶行不行??

    估计够呛,大神们说用液态胶
    折纸学院,给生活来点闲情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新手启航红包

    本站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折纸学院 ( 鲁ICP备2021033377号-6 )   37032302000141  QQ QQ客服

    GMT+8, 2026-6-24 11:46 , Processed in 0.219970 second(s), 9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